關(guān)于s7edge 的幾點(diǎn)建議
最近在使用s7e 的時(shí)候發(fā)現(xiàn)有兩個(gè)地方真的值得改進(jìn)了。
第一是打電話那里。進(jìn)去后第一界面我覺(jué)得最好是最近聯(lián)系人,也就是這里的記錄界面,畢竟打這些電話的概率是很大的,而且受不了的是左右竟然不能滑動(dòng),必須通過(guò)點(diǎn)擊上方的收藏夾,聯(lián)系人才行。這個(gè)比起之前用的小米差了不止一個(gè)檔次了。
第二,每次來(lái)短信或者郵件時(shí),我已經(jīng)通過(guò)小球窗口(抱歉,真的不知道叫什么)或者下拉看過(guò)了,可是在信息和郵件那里還會(huì)顯示數(shù)字,強(qiáng)迫癥患者表示不能接受啊。
第三,將未讀郵件標(biāo)記為已讀時(shí),為什么向右滑了之后還得點(diǎn)擊已讀呢?直接滑過(guò)去不就得了。
我說(shuō)的不一定符合所有用戶的習(xí)慣,但希望官方能給個(gè)反饋吧。至少考慮一下吧



